跳到主要內容區

1  首頁  高科大  English

 

 

轉知】2023 EEFT Campus Ambassador Program 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計畫,報名即日起至4月20日。

主 旨:其他--【轉知】2023 EEFT Campus Ambassador Program 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計畫,報名即日起至4月20日。

說 明:

附 件:

一、歐洲教育展是在台灣推廣歐洲教育的唯一官方單位(由英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協會、德國學術交流中心組成),歐洲教育展EEFT第四屆校園大使計畫,現正強力徵求40名大專院校的在校生加入EEFT團隊,成為推廣歐洲教育展的駐校大使。

 二、計畫說明如下:

  1. 招募對象:國內大專院校在校生,對歐洲留學有興趣,擁有Facebook帳號且經常性使用Instagram、Line、PTT、Dcard等社群媒體者。
  2. 學生大使特質:
    - 喜愛歐洲文化、嚮往歐陸遊留學
    - 擁有高度責任心、強大執行力
    - 對國際資訊有敏銳的察覺力、喜歡與同儕分享資訊
    - 活潑外向、積極度高,擅於溝通、團隊合作
    加分條件:有參與國際性社團或相關國際活動經驗、或具社群文案撰寫經驗、美編設計或影音編輯能力。
  3. 招募期限:即日起至4月20日
  4. 審核方式:  以書審為主(視報名情況安排面談)
  5. 錄取公告: 5月10日
  6. 見面會與培訓: 暫訂5月底或6月初 (錄取後將會通知)
  7. 任務期間:6月至12月
  8.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E2VhzamEKx9vhh8d9

三、若有進一步疑義,請逕洽EEFT承辦人:  

Jack Lo | Project Manager | 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EEFT)

TEL: +886 (0)2-2740-9510 | contact@eef-taiwan.org.tw |

Website: www.eef-taiwan.org.tw | FB: 歐洲教育展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EEFT) 14F-3, 57 Fuxing North Road, Taipei 105 Taiwan

105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4樓之3 (歐洲教育展)






 

國際事務處 敬啟

聯絡人:吳靜思

分機:19012

e-mail:joywu@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