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首頁  高科大  English

 

 

【第三次公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英語授課課程學習心得影片創作競賽

主 旨:競賽通知--【第三次公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英語授課課程學習心得影片創作競賽

說 明

附 件:

一、活動宗旨

  高科大致力於推動雙語教育,擘劃「2028雙語大學推動計畫」,秉持著以學生學習為中心營造英語學習氛圍,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奠基學生國際移動力,培養學生具備專業的語言能力及國際視野,並期望將多元化的學習刺激帶入課程,吸引學生修讀。

  為鼓勵學生修習本校英語授課課程,特舉辦全英語短片創作競賽,邀請同學分享修習英語授課課程之心路歷程與收穫,同時精進英語授課課程。

二、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雙語教育推動中心。

三、競賽主題:英語授課課程學習心得影片創作競賽。

四、活動時間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五)止。

(二)獲獎名單公告:2023年2月20日(一),於雙語教育推動中心官網公告及深耕計畫網站。

五、參賽資格

(一)本校在學生。

(二)曾修習英語授課課程(不限當學期)。

(三)可一人或組隊參賽。

六、影片規格

(一)影片長度:1至3分鐘,含片頭、片尾(片尾應註記所有組員之姓名)。

(二)影片格式:MP4。

(三)影片解析度:1920×1080p以上之「橫式」影片。

(四)影片形式:作品須以全英文呈現,且參賽者應入鏡。

(五)檔案名稱:【代表報名者姓名_系所­_學號】。

(六)拍攝器材:不限,手機、相機、平板電腦等攝影器材皆可。

(七)其他:須編輯影片中英字幕。

七、參賽方式

(一)完成影片拍攝及編輯。

(二)連結至競賽作品繳交網頁並登錄,選擇「計畫名稱」-「英語授課課程學習心得影片創作競賽」。

    作品繳交網頁:https://higheredu.nkust.edu.tw/service/upload?pid=54

(三)上傳參賽影片(MP4)及影片授權聲明書(附件1)。

(四)於備註欄填寫參賽資訊:

  1. 參賽者系所、姓名 (全員)
  2. 學校信箱(全員)
  3. 參與競賽之課程名稱。

(五)下拉頁面點選「確認上傳」以完成報名。

    (六)中心於收到參賽作品後將確認參賽作品是否符合規定。如資料不齊全需補件者,主辦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將不予受理評審。

八、評分標準

(一)英文表達(30%):英文發音與英文逐字稿之文法及準確度。

(二)影片內容(40%):主題關聯性、流暢度及創意表現之詮釋。

(三)視覺表現(30%):影片拍攝與剪輯手法之成果表現。

九、   獎勵辦法

(一)第一名(1名)獎金6000元及獎狀乙張。

(二)第二名(1名)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張。

(三)第三名(1名)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張。

(四)佳作(3名)獎金2000元及獎狀乙張。

十、注意事項

(一)參賽者投稿以一件為限。參賽作品格式應符合雙語教育推動中心公告之規定。

(二)獲獎影片於競賽結束後將公布於各社群媒體、影音平台等供師生參考。

(三)參賽者應擔保其參賽作品享有一切著作權利,並無抄襲、剽竊之情事,影片中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包含文字、影像與聲音等)時,

   參賽者應自行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之同意或授權,並於收件時繳交其授權之相關聲明。

(四)參賽作品有作品不實、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等行為,經查屬實者,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相關法律責任與損失,應由參賽者   自行負責與賠償,與主辦單位無關。

(五)參賽作品應同意提供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雙語教育推動中心之宣傳與非營利推廣使用,授權範圍包括利用作品於國內外重製、散布、   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其使用方式及次數均不受限,並不另給酬。

(六)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公告辦理。

十一、  聯絡窗口

(一)業務承辦人:游佳芸

(二)電話:07-6011000轉31119

(三)電子郵件:chiayou@nkust.edu.tw   


1

教務處 敬啟

聯絡人:游佳芸

分機:31119

e-mail:chiayou@nkust.edu.tw

※此為系統信箱,請勿按直接回覆,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承辦人,謝謝!

瀏覽數: